Menu Button

訓練教材

瀏覽模式
智樂區
教材適合對象為患有智能障礙的學員,例如患有輕度智障至嚴重智障學員,重點推介一些自理、技能、認知、社交心理和感官等有關的網上訓練。
雋樂區
教材適合對象為智力正常但有學障的學生,以 2 至 12 歲為主,例如讀寫困難、專注力失調或其他學障學員,提供基本語言學習如中文、英文、數學運算、視覺運用及積極思想等訓練。
耆樂區
教材適合對象為長者,包括一般長者以及患有輕度認知障礙症及初期腦退化症患者,提供專注力、記憶力、感知肌能、推理能力、持續學習及消閒娛樂等有關的網上訓練。
普通話區
為學員提供普通話的訓練環境,讓以普通話為母語的使用者,可應用網上教材。現時這區的訓練教材主要有看圖識字、填色天地、學習字母、推理探索、生活技能、聽覺記憶及感官刺激等。
Training Zone
為學員提供英語的訓練環境,讓以英語為母語的使用者,可應用網上教材。現時這區的訓練教材主要有看圖識字、填色天地、學習字母、推理探索、生活技能、聽覺記憶及感官刺激等。
亮點推介
提供 C-Rehab 資源站內最新設計、最熱門、最新修訂的教材,並推介有特別訓練用途、配備和教學工具等教材,用者可配合不同的訓練模式以達至更佳的效果。